眠雨-fuyumiya

米画师ID:冬眠雨
B站:霜夜银画IORI
随缘更新,画自己喜欢的
-------
插画学习中,近期沉迷岩彩风格(什么都画一点比较杂orz火速换坑)
沉迷澹台烬中
近期游戏:逆水寒,HPMA,宝可梦朱紫

原创偏好,女孩/人外幻想生物/装饰画/奇幻氛围场景
治愈/致郁

【终章系列】

P1玛修摸鱼

P2罗曼咕哒条漫_第二次迎来终局

准确来说偏向所罗曼
医生和咕哒子都是第二周目设定
一开始咕哒子不知道医生也有第一周目的记忆

(也许员工证就是罗曼的召唤用圣遗物吧)
可能吃太多刀子了,虽然很想产糖我也努力在HE了,但真的很难产_(:з」∠)_
……对我来说比起原作都算是HE的结局)
当他说那个〔我去去就来〕的时候
???这说的应该是会回来的意思吧
结果就自爆接着玩消失……一切来的太突然哇的一声哭出来(ಥ_ಥ)

P3  罗曼是指引前路的灯塔啊……
第一次亦是最后一次
作为立香你的Servant……你已经是能独当一面的优秀御主了

所罗曼:立香我给你加个祝福(BUFF)/我给你提供打给给的攻略

咕哒子NP100%   令咒技能全恢复X

第一次画漫画分镜排版真够呛……处女作献给罗曼咕哒_(:з」∠)_我永远爱他们!

评论 ( 25 )
热度 ( 3754 )
  1. 共10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眠雨-fuyumiya | Powered by LOFTER